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    • 【平甩聚樂部】平甩,甩出心的量子力學

      點閱次數:1992 (2017/01/19 下午 07:26)

      科學家研究的是大宇宙,我研究的是小宇宙。我所感受到的「量子力學」有主動、被動、順動與震動──宇宙中有一種能量是主動的,這股能量會帶動原本是靜止狀態的東西,使之產生被動的能量;整個宇宙的循環是順動的,而中間的成長與蛻變就是震動。  以平甩功...

    • 【平甩功的鍛鍊】動作說明

      點閱次數:1215 (2017/01/19 下午 07:32)

      1. 雙腳與肩同寬,平行站立。 2. 雙手平舉至胸前,與地面平行,掌心朝下。( 圖一) 3. 兩手前後自然甩動,保持輕鬆,不要刻意用力。( 圖二) 4. 雙手向下甩到第五下時,微微屈膝一蹲,輕鬆的彈兩下。( 圖三) (功法示範:梅門...

    春節期間 各榮總、榮分院門診時間
    • 春節期間 各榮總、榮分院門診時間

      點閱次數:1505 (2017/01/19 下午 07:39)

      農曆春節期間,臺北、臺中、高雄榮總及所屬各分院的門診時間皆有調整,資訊如下:  臺北榮總─一月二十七日至一月三十日(除夕至初三)休診;一月三十一日(初四)上、下午彈性門診,夜診停診;二月一日(初五)上、下午正常門診,夜診及大我門診部停診。...

    • 高榮推美味年菜 創意料理

      點閱次數:1400 (2017/01/19 下午 07:45)

      農曆春節將至,若能親自下廚作年菜,除了家人凝聚親情,更能夠確保食物的品質與衛生。高雄榮總以專業知識、簡單烹調、創新設計為出發點,發表健康創意年菜。營養室主任王雅君表示,只要發揮巧思,便可將高油高糖的菜色轉換成健康清爽的佳餚,讓圍爐大餐充滿驚...

    那年,我們一起歡笑成長的日子
    • 那年,我們一起歡笑成長的日子

      點閱次數:1610 (2017/01/19 下午 10:27)

      軍校教育,不同於一般學校教育。大夥兒高中畢業分別從東南西北、四面八方來到七張相聚,在此由衷感謝大家互相扶持。同學間的情感,兩年半的生活、學習、喜怒哀樂,都在一起同甘共苦,值得珍惜,這一切都成為我一生最難忘、美好的回憶。 新生入伍 女生一樣...